正因為我在身心靈療癒上,遭遇過幾次重大的迷失跟陷阱,

於是對於任何號稱有神奇療效或深度覺察功能的療癒方式,

我往往會抱持更加嚴謹的態度,以免再次迷失了自我。

抱持這樣的心情,雖然身邊有幾個朋友開始接觸這套工具,

我始終沒有想要買來嘗試,畢竟三四千元的費用也是個不小的數目...

然而或許老天聽見了我天性中好奇心旺盛的呼喚,

在很偶然的機緣下,一位我頗信賴的朋友正好在揪團體驗,開啟了我跟蛻變遊戲的緣分。

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蛻變之旅>臣服於我的蛻變之路:接受蛻變遊戲教練訓練

DSC_3408.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