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光劍能量祝福,是一種偏能量層次的技術,

(什麼是能量?以華人文化來説,類似於「氣」的概念)

這是我最近所學習的一套自助助人技巧,

在正式介紹什麼是「神的光劍」之前,

我想先分享自己學完之後的一些感受與體會。

 

 

會接觸到這個技巧,起因於今年一連串的身心變化,

一方面前幾個月覺得自己並沒有走在所謂的「生命道路」上,

也就是我的一些工作與服務內容,不完全適合自己,不是真心想做的,

另一方面我卻被困在一個,有點看不清楚接下來生命發展方向的狀態裡,

就像是一個人的雙眼被蒙上了白布條,透過聽覺、觸覺,知道如何繼續前進,

同時,卻也因為失去了視覺的指引,無法判斷接下來該往何處前進,

在這個狀態下,常常會出現瞎忙、腦袋空轉的現象,

明明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卻又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而平常所仰賴的一些自我覺察技巧,偏偏在這陣子失靈,內心焦躁感隨著時間經過而增加,

在這個情況下,我向一位療癒師朋友求助,於是接觸到這套能量技巧。

5b7c9716-1c93-401b-8e75-c53beb7f10d5.jpg

在工作坊中實際操作過「神的光劍」能量技巧後,

當下覺得自己的狀態穩定許多,此外也對於接下來一個月的生活安排,有了些頭緒,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原本熟悉的一些自我覺察技巧,

在我開始替自己進行神的光劍祝福之後,似乎又開始發揮原來的功能,

透過持續的靜心與書寫,雖然身心狀態仍然起起伏伏,

對於自己接下來要發展的專業方向與生活目標,好像變得比較清楚了一些,

就好像原本綁在雙眼上的白布條,慢慢變得透明了一些,

雖然還無法完全看清楚前方的景色,至少對於比較靠近自己的人事物,

能夠把大致的輪廓看清楚,心中變得比較踏實安定,

前進起來雙腳也變得穩健有力許多!

 

 

那麼神的光劍祝福可以替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在工作坊中所聽到的說明,以及我個人的體會大概有以下幾點:

1.對於目前正處在生命的迷惘與困惑中的人,

可以透過這個技巧,獲得一些可供參考的訊息。

2.對於已經確定生活目標,但暫時無力執行,或被卡在內心矛盾中的人,

透過這個技巧,能夠增加行動的踏實與篤定感。

3.在最近生活中,覺得身心狀態比較虛弱的人,

搭配其他相關的技巧,可以讓身心狀態慢慢穩定下來。

4.在情緒上容易緊繃或焦慮的人,在搭配其他技巧之後,

可以讓心情變得比較平靜和緩,覺得身心比較放鬆。

 

 

雖然這個能量技巧進行時間短,效果也頗為迅速,

然而最重要的環節,其實是在體驗完能量技巧之後的面對面諮詢,

因為在這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身體或心理上的感受浮現,

有些直覺比較敏銳的人可能會有一些內在畫面浮現,

這些都需要透過事後的諮詢來一一釐清,

才能更把過程中的體驗,化為回去之後展開新行動的力量,

也就是說,這個能量技術比較像是一種提供身心支持與生命藍圖指引的素材,

最重要的還是之後的探討,還有當事人自己展開行動與自我覺察的意願,

才是讓這個技巧能夠持續在生活中發揮效果的主要因素!

 

 

神的光劍能量祝福與諮詢,完整過程大約是一小時,單次收費為600元,

場地在藍海催眠機構(台北轉運站後方,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想要預約的伙伴,可以直接透過「幽樹的療癒客棧」FB頁面的私人訊息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shorahealing/

聯繫時請提供您方便預約的時間大概兩到三個時段,我會儘快回覆。

最近覺得身心狀態有些混亂無力,或是想要探索人生發展方向的伙伴,歡迎預約喔~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啟宗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以謙卑的心情迎接來到眼前的人們,
相信在每個生命挑戰中,都潛藏著邁向幸福的韌力,
用溫暖的心與如實的樣貌,與每個尋求服務的伙伴,
一起替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
 
圖片取自網路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