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的態度有點曖昧,讓我有點摸不透,他是不是只是想跟我玩玩而已?」

「如果我使出那些所謂的把妹手段,製造曖昧,

我會覺得這樣有點卑鄙,好像在操弄對方!」

「愛情不該只是肉體的關係,心靈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我幹嘛一定要去學化妝或穿搭?」

「女生不都說想要找個讓人感到安心的依靠嗎?

為什麼像我這種忠厚老實的男生反而都沒對象?」

無論是牌卡諮詢、催眠或諮商晤談裡,有時會聽到當事人分享上述這些內心的OS,

同時,我確實也發現在愛情中,有些人似乎習慣將「性」與「親密」、「調情」與「談心」、

或是「誠實」與「使壞」當成互斥的兩個元素,然而,真的是如此嗎?

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調情不談心=不是真心愛我?」從愛情心理學談戀愛迷思

1._6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