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我都會隨著自己新完成的訓練,調整提供的個別服務與課程內容,

在2016年裡,我拿到了心理諮商專業督導認證、催眠訓練師資格認證,

並開始提供將心靈圖卡、塔羅牌融入諮商輔導歷程的專業訓練課程,

在2017年裡,我將提供下列的個別與團體服務,

歡迎有興趣的伙伴預約或來信邀約喔~

DSC_3193.JPG

1.身心靈整合取向的個別諮商服務

在提供個別諮商服務時,我很在乎身心靈面向的平衡,因此會採用整合性的晤談技巧,

視當事人的需求,從身體、心理與靈性等不同的角度進行探索及療癒:

經過十多年來漫長的學習,我將傳統的個別心理諮商及家族治療理論,

與催眠治療技術、心靈圖卡媒材、家族系統排列技術等,整合成自己的晤談風格。

 

在服務對象上,青少年與成人是我擅長服務的族群,

重視晤談關係的我,擅長服務各種與「關係」有關的議題,

例如親密關係、原生家庭、親子互動、內在孩童......等。

想要預約個別諮商服務的話,可以用「幽樹的療癒客棧」FB頁面與我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shorahealing/

 

 

2.諮商輔導專業督導

所謂的「專業督導」,主要可提供諮商輔導人員以下幾種幫助:

(1)透過討論,更加瞭解當事人的心理狀態,做出適切評估

(2)透過模擬演練,精緻化晤談技巧

(3)透過討論,逐漸整合理論、晤談技巧與生命經驗,發展個人風格

(4)發展對當事人與晤談歷程的後設思考能力,增加個案概念化與自我覺察能力

 

我所習慣的督導風格,通常會跟隨著接受督導的伙伴而有所調整,

因此在過程中會考慮到受督者的實務經驗、性格、理論基礎等因素,

並根據這些因素提供不同方式的督導方式,

如果是對於敘事治療、人際歷程治療,

或其他後現代靈性取向(如催眠、家族系統排列)有興趣,

或是想發展青少年與成人自費個案專長的伙伴,可以於督導前提出您的需求。

 

基本上一次督導時間為一小時,並可視需要延長,

若想預約我的督導服務,一樣可透過「幽樹的療癒客棧」聯繫:

https://www.facebook.com/shorahealing/

 

 

3.「洞見靈魂藍圖」原型卡神聖契約盤諮詢服務

透過從榮格理論所發展出來的原型卡,

搭配融合占星學與其他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的神聖契約盤,

能夠提供我們針對生命中各個主題進行完整的探索,進而做出適切的選擇,

例如自我認同、原生家庭、親密關係、職場發展、生命潛能......等,都涵蓋在諮詢範圍內。

 

原型卡神聖契約盤諮詢,並非傳統的命理占卜,而是一種深入瞭解個人心靈世界的方式,

來接受諮詢的伙伴,往往會透過一張張原型卡,

穿透原本注意到的生活阻礙,進入內在更深層的探索,進而療癒儲藏在潛意識中的生命功課~

想預約這項服務,或是想更清楚服務內容的伙伴,

可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352814

 

 

4.工作坊、演講或研習等課程邀約

若有社福單位、大專院校等機構想邀約我合作課程,

歡迎來信changiping@hotmail.com,

若我在三天內沒有回信,有可能是網路系統擋信或漏信,

可以用「幽樹的療癒客棧」FB頁面與我聯繫。

 

想瞭解我平常開設的課程主題或諮商輔導素材特色,

可以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category/779974

由於六年來光是我自己開設的課程介紹就有一百篇,

所以我簡單將自己這些年來,主要合作的機構對象與主題簡單摘錄如下:

 

(1)國高中校園領域:

在國高中校園場域,如果服務的對象是學生,

主要會提供個別諮商服務,以及帶領所謂的「高關懷團體」,

另外也會提供心理衛生宣導講座,

主題包括人際關係、情緒調適、生命教育、生涯發展,

以及愛情與性別(尤其是危險情人、身體界線、多元性別等最近持續受到關注的議題)。

在輔導人員、導師與家長的部分,

除了會提供專業督導或親職諮詢,也會提供各類講座或研習訓練,

主題涵蓋同理心、與非自願案主晤談、親子關係、桌遊與牌卡媒材應用等。

 

(2)大專院校領域:

在這部分我所提供的服務跟在國高中校園類似,

除了經常受邀進行牌卡與桌遊媒材的工作坊帶領,

或是提供諮商輔導人員們在新興媒材上的應用訓練,

比較特別的是,有時我也會提供對資源教室學生與學伴的服務。

 

一方面我從國中開始持續至今的異位性皮膚炎經驗,與特教生的生命歷程具有高度共鳴,

另一方面我在大學時曾在資源教室受過即時聽打的學伴服務訓練,執業後更常有機會服務特教學生,

因此在特教學生的特性,以及學伴可能面臨的挑戰上等方面,都有豐富的實務經驗。

 

(3)社福機構:

雖然從青少年到成人議題都是我的專長,

這幾年來大多數的社區單位邀約,主要以「家庭」為主,

例如帶領家扶的孩子進行情緒探索與調適,或是療癒原生家庭課題的講座,

此外也常會有針對專業人員的個案研討或培訓,

例如提供社福機構的志工進行同理心或特定諮商學派的訓練等。

 

 期待能有機會,提供我在心理諮商專業的服務給有需要的伙伴,

感恩過去許多曾經邀約過我的單位,期待在今年仍有機會結緣喔~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啟宗心理諮商所所長與專業諮商督導、
新北市國高中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家族系統排列師與催眠療癒師與催眠訓練師、
心靈圖卡諮詢師、訓練師與督導、聊心話大冒險桌遊帶領人。
以謙卑的心情迎接來到眼前的人們,
相信在每個生命挑戰中,都潛藏著邁向幸福的韌力,
用溫暖的心與如實的樣貌,與每個尋求服務的伙伴,
一起替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不同的可能。
 
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