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模仿原唱或詮釋翻唱--談行動心理師個人風格經營

本篇文章推薦搭配那英主唱電影何以蕭笙默的主題曲「默」一起享用~

偶然在youtube上聽見那英唱的這首歌,就在我還沈浸在那英歌聲的回韻之中時,

又意外的從朋友的FB上看見了周杰倫與張惠妹翻唱的版本,

我與一位同樣愛好唱歌的朋友聊起自己對這三首歌的體會:

「那英詮釋得比較含蓄,周董的比較浪漫,

張惠妹的詮釋則比較接近流行樂的唱法。」

正在練唱這首歌的我補了句:

「我大概只能唱出周董的風格,其他兩個人的好難喔!」

朋友很快回了句:「你有你自己的唱法啊!屬於幽樹的唱法~」

短短關於唱歌風格與技巧的討論,讓我想起了最近在準備的行動心理師工作坊,

其中一個單元,就是在談心理師個人風格的探索與創造。

20151021_cbrdty55p2f.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