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快速節奏的生活裡,你/妳是否有時會對「我是誰」這件事感到迷惑,

又或是對於接下來的日子,感到一絲徬徨?

在同事、愛情、友誼、夫妻、親子......各種日漸複雜的關係裡,

你/妳是否會覺得有些紛亂,不知如何在人我之間保持平衡?

面對逐漸累積的各式壓力,你/妳是否渴望著好好休息,重拾活力,

讓身心能夠重回平靜,沈澱出寧靜安穩的力量?

獨自一人面對著傷痛的記憶,或是迎向未知的生命挑戰時,

你/妳是否希望能長出勇敢的復原力,化解過去的傷,轉化為生命的勇氣?

collage-1474289209242.jpg

塔羅牌與心靈圖卡,在過去一直被當成命理占卜的工具,

運用在心理師的手裡,卻能化為藉由隱喻投射來進行探索的有趣媒材,

催眠,受到媒體報導的影響,總蒙著一層怪力亂神的神秘色彩,

實際上是一種透過與個人潛意識對話的過程,進行自我探索及療遇的方式,

諮商心理學,更是一條經由有系統的整理,帶領我們探索生命經驗的途徑,

那麼,當這三者相遇時,究竟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在這兩天的工作坊裡,我們會以心理學知識為基礎,

搭配幾種探索潛意識的方法,例如自由書寫、催眠、家族系統排列...等,

再加上各式各樣活潑有趣的心靈圖卡,融合成一趟讓人享受又經驗深刻的心靈旅行!

誠摯邀請對於探索生命、活出生命有熱情的伙伴,一起踏上探索與滋養的旅程!

 

 

工作坊將分成四部曲來進行:

part1:分歧者三部曲--從塔羅牌剖析內在性格

Part2:美味關係—從吃什麼卡談關係經營

part3:我就要你好好的—從自己自己卡談自我照顧

part4:全面啟動—從簡單答案卡發掘生命韌力
每個部分都將透過至少一種心靈圖卡,
搭配合適的心理學理論,以及自我探索技巧來進行,
並會發給伙伴們一份自編的講義教材喔!
 
 
適合報名參加的伙伴:
1.對於心靈圖卡、催眠、排列等探索工具有興趣的伙伴
2.對於自我探索、心靈成長有興趣的伙伴
3.對於整理過去生命經驗、轉化生命力量有興趣的伙伴
 
collage-1474289495058.jpg
工作坊時間與地點:
11/26-27,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共12小時
N9N9研究研究創客餐館,鄰近行天宮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為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42-2號。
 
 
工作坊人數與費用:
10人即開課,為維護品質,上限20人,額滿不收。
單人原價5000元,11/6前報名皆可享早鳥優惠4000元,
雙人團報享優惠價3800 元,三人團報優惠或學生享特惠價3500元,
以上價錢含活動素材、自編講義一份與兩天之餐點(簡餐、點心及無限飲料供應)。
 
 
活動報名方式:
請先將活動費用匯款至報名表中之帳戶,
再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ZQ9IR0Zj4APTIRFr1
(若因故需延遲繳費,請於報名表中加註)
收到報名表後三天內,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確認信,
三天後若無收到確認信,請寄信至changiping@hotmail.com,
或是至「幽樹的療癒客棧」FB頁面,以訊息的方式告知。
 
 

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現為微煦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新北市特約諮商心理師、諮商督導、

藍海機構催眠師與家族系統排列師,

亦為塔羅諮詢師與訓練師、吟唱祝福法帶領人,與靈氣療癒師。

以謙卑的心情,面對生命中的變化與起伏,

用敬重的態度,迎接每個當事人所帶來的生命挑戰,

如實見證、用心回應每個來到面前的伙伴,是我靈魂的初衷與渴望。

 

(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