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因為有你前來,才有我的存在

剛過完的這個週六日兩天,我與一群認真的伙伴共同度過了充實的兩天,

這兩天是原型卡與神聖契約盤諮詢的進階訓練,

我融合了獨角獸卡等正向牌卡、自己自己卡等投射卡片,

以及催眠、家族系統排列等方式,讓伙伴們能對每個宮位有更深的理解,

一邊學習原型卡,一邊進行生命的整理與療癒,

同時,把牌卡諮詢中的心理學技巧跟決策歷程,融入練習之中,

說真的,即使加上初階的兩天課程,要把這麼多豐富的內容,

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給伙伴,還真是一大挑戰!

然而伙伴們認真投入與交流的眼神,深深觸動著我,

也讓我儘可能的將這十多年來的體會,化為清晰的架構分享出去,

對我來説,這是一場很震撼的心靈交流。

IMG_20160911_180115.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