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心靈電影院>大英雄天團(一)失落與痛苦是真實的,幸福與喜悅也是真實的

這學期手邊三個團體陸續要結束了,

兩個為期一年,一個為期一學期,都是我深深投入感情的團體,

雖然每個學生因為各自的因素而有不同的發展,

在我的眼光裡,他們都各自有所學習與成長。

為了談分離,我放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叫「大英雄天團」,

裡面有非常多細緻的心理學概念,

原本我以為這部電影是為了協助學生告別團體而放的,

最近卻忽然驚覺,原來這部電影也是為了我而放的。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