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年初開始,我們就進入一個很容易有身心狀態起伏的時期,

也許是身體疲倦、生病,也可能是心情鬱悶、煩躁,

在這個過程裡,我們可能會覺得不太舒服,

同時,這也是一個持續聆聽內心真實聲音的好機會,

因為,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個越來越難忽略內在真實的時期了。

DSC_1001_1.JPG

從三月開始,我自己持續處於身心轉化的顛簸狀態,

書寫、靜心、牌卡......都是我用來沈澱心靈的好方法,

家族系統排列中的部分技巧,則是我這幾個月來持續使用的好方法之一。

透過這項整合了家族治療、系統理論、潛意識等不同治療取向的療癒方式,

我得以重新看見自己的狀態,連結內心柔軟的部分,

帶著混亂不安的自己,重新回到平靜與穩定之中。

 

 

在短短兩個小時的體驗工作坊裡,

我們會有一點點理論的簡介,與家族系統排列技巧的體驗,

同時也會分享家族系統排列中,穩定身心狀態的好方法--紮根,

讓來參加的伙伴們,能夠在簡短的體驗之後,

回到日常生活裡,持續練習與自己相處。

越是忙碌、混亂的生活中,貼近自己的心,

就像是航行於風暴中的船一樣,越需要穩定下錨的狀態,

才能在一片迷茫中,長出回應生命挑戰的力量,

誠摯邀請渴望貼近自己、探索內在的伙伴報名體驗喔~

DSC_2209.JPG

工作坊內容:

1.家族系統排列簡介

2.家排中自我貼近技巧體驗

3.家排中自我照顧技巧體驗

 

工作坊時間與地點:

7/6(三)晚上七點到九點,藍海催眠研究機構

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位於台北轉運站後方,

若直接從轉運站後方出來,步行僅約一分鐘即可抵達。

 

工作坊人數與費用:

8人即開班,上限16人,為維護品質,額滿不收

每人費用300元。

 

報名方式:

請先進行匯款,匯款後,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BKEUe

匯款帳號詳見報名表,

收到報名表後,將於三天內寄出報名確認信,

若擔心已無名額可私下於本部落格或FB專頁「幽樹的療癒客棧」詢問,

若臨時有事無法前來,七天前告知將可全額退費。

 

 

工作坊帶領人簡介

本名張義平,幽樹(Sho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現為微煦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雙北地區國高中特約心理師,

擅長後現代敘事治療與人際歷程治療,第三屆諮商督導培訓中,

亦為塔羅牌及心靈圖卡諮詢師及訓練師、愛療法帶領人、家族系統排列師與靈氣療癒師,

對於關係療癒、性別與情感及性議題、生命發展、

失落悲傷與死亡、內在孩童療癒有深厚訓練及耕耘。

 

 

在與當事人共同前進的過程中,我僅是生命的行者,

透過反身凝視個人生命歷史,學習靠近眼前生命的際遇,

明白自己只是在生命旅程中多走了幾步路,

對於療癒,抱持敞開與臣服的心,對於人,帶著敬重與謙卑,

對於每個來到眼前的人,學著帶著愛如實見證,

對於這個世界,學著找到屬於自己的承擔方式。

 

(歡迎以複製網址的方式分享本文)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