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輔導落地窗>理解的心意,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剛過完的週末六日兩天,是我首次把十幾年牌卡諮詢的經驗,

化成清晰完整的結構,帶領來參與的伙伴進行練習的重大日子,

過程中示範了好幾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每一個示範,我的「姿態」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很安靜,就只是傾聽、提問,讓主角細細的說,

有時候會在一兩個關鍵時刻,一口氣說大量的話語,

這時候主角只是接收,彼此沒有對話,

在工作坊裡,身為帶領者,我有時幽默,有時輕鬆,有時卻也略有嚴厲,

有時我很鼓勵伙伴用自己的方式,有時,我會直接進行指導,告訴他該怎麼做。

cf0af3fc56227de2bb61ab6f3cbf2bd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