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我總是愛上不愛我的人?」

「我始終維持單身,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嗎?」

「我好像特別容易受到某類型的人吸引,明知不適合卻一頭栽進去!」

「我知道這段關係該結束了,卻無法下定決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時甜蜜,有時刻苦銘心,

不變的是,我們都在找一個願意接納、理解自己的人,

也在層層挫折中,堅持著要踏出步伐,形塑屬於自己愛的樣貌。

images  

「原型」,是心理學家榮格所提出的概念,

用於泛指儲存在古老集體潛意識當中的各種心靈意象,

在讓人如癡如醉的戀愛關係中,原型的力量往往對我們引發強烈的影響,

「拯救者」原型,將可能使我們習於尋找處於深沈痛苦中的伴侶,

透過將他們從痛苦中釋放出來,好滿足我們在原生家庭中的遺憾經驗;

「愛人」原型,讓我們得以擁有源源不絕的情感,好好地滋養關係中的彼此;

「導師」原型,可能讓我們在關係中習慣給予伴侶指導,

也可能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誼,陪伴彼此成長;

「流浪孩童」原型,則可能讓我們在感情中尋尋覓覓,卻常感受到無處容身......

當我們越加瞭解目前是什麼樣的原型,正影響著自己的感情世界時,

就更能充分拿回愛情中的主控權,重新思索自己的渴望是什麼?又該如何抉擇?

 

 

家族系統排列,則是另外一套瞭解關係動力的好方法,

透過這套以家族治療為基礎,融合眾多身心靈知識的療癒方法,

我們得以深入看待自己回應他人情感的心理模式,存在哪些盲點,

或是當前情感關係中的動力模式中,存在著哪些值得留心的線索。

原型卡與家族系統排列,都是探索潛意識訊息的好途徑,

兩者結合,更能充分發揮效果,支持我們深刻覺察自己的感情議題呢~

DSC_1567.JPG  

適合報名此工作坊的伙伴:

1.想要深刻覺察愛情議題的伙伴

2.對於原型卡、榮格、家族排列有興趣,想透過這些方法瞭解自己的伙伴

3.對於自我成長有興趣的伙伴

4.從事心理/心靈工作,想透過工作坊重新整理感情經驗,增進工作品質的伙伴

 

 

工作坊內容:

1.簡述榮格與原型的概念

2.透過原型卡,瞭解自己的愛情原型與情感模式

3.藉由家族系統排列,穿越情感議題

 

 

工作坊時間、地點:

8/2(日)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共六小時。

加惠心理諮商文教基金會,中山捷運站步行5~8分鐘即可抵達,

亦可從台北轉運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為台北市承德路一段68號7樓。

 

工作坊人數:

8~15人,為維護活動品質,額滿不收

 

 

 

工作坊費用:

單人報名原價為2500元,含幽樹自編之心靈療癒講義一份,

具以下條件者可享有優惠喔~

1.於7/25前填寫報名表並完成繳費者,享有早鳥優惠價2000元

2.三人以上團報者,享有友情特惠價1800元

3.願意於報名後一週內,提供1500字情感故事敘說檔案,

以及於工作坊結束後提供500字省思心得者,享有生命實踐價1800元

(無名額限制)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agvvz

收到報名表後,將會寄出匯款通知,

請於收到信件後五天內完成匯款,錄取順序將依照繳費時間決定,

若填寫報名表三天後,仍未收到信件通知,

請寫信至hsinart@gmail.com,詢問行政助理Hsin

 

 

 

 

工作坊帶領人簡介: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現為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

精熟於敘事與人際歷程的諮商取向,

身心靈療癒途徑,則以潛意識溝通、阿卡莎花精、愛療法、靈氣療癒與家族排列為主,

關係療癒、情感與性別、生涯發展與生命任務、創傷與死亡,

則是我長久凝視與碰觸的擅長議題。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堅定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首張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