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的生活中,從睜開眼睛到躺至床上,

我們的心,無時不刻都在進行選擇,

小一點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當天的生活:

「我要吃蛋餅配豆漿,還是漢堡搭可樂?」

「我上半身的襯衫,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比較適合去上班?」

大一點的選擇,則決定了我們的生命:

「我該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還是向朋友妥協?」

「我該繼續留在這段關係,還是該趁早放手?」

「在這幾份工作職缺裡,我應該要選擇哪一個?」

DSC_1387  

在每個選擇之中,我們可能都需要面對內心深處的呼喚與兩難:

「我好想要跟人靠近,卻又害怕受傷!」

「我渴望擁抱自由,卻又擔心失去歸屬感!」

「我期待能夠成長,卻又恐懼承受不了變化的壓力!」

「我要求自己堅強,但總似乎經常變得脆弱!」

如果我們的內在世界,像是一個劇場,

每個內心的聲音,就像是活生生的演員,大聲唸誦著自身的台詞,

於是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的心中總是充斥著這些喧囂,難以平靜!

 

 

透過心靈圖卡作為素材,融合完形的兩極對話、藝術治療中的繪圖創作、

戲劇治療中的即興演出,以及家族系統排列中的「角色派對」等技術,

在這場工作坊中,我們將有機會一一傾聽心中的演員們,究竟在大聲疾呼些什麼?

當這些內心的聲音相互矛盾而糾結時,我們又可以如何一一平撫他們的情緒,

讓他們重新攜手合作,和諧演出這齣內心的劇場~

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這場工作坊,

讓我們一起重新理解內心不同層面的衝突,看見在表面混亂底下,

深深蘊藏著的無窮創意與潛力吧!

DSC_1371  

適合參與本工作坊的伙伴:

1.對心靈圖卡、完形治療與表達性藝術治療有興趣的伙伴。

2.渴望探索內在複雜自我面向的伙伴。

3.期待透過工作坊內容,整合內心不同面向的伙伴。

4.期待透過自我整合,增進工作品質的伙伴

(尤其是心理師、輔導老師、社工等與人相關的工作者)

 

 

工作坊內容:

1.透過心靈圖卡,探索個人之內心世界

2.透過表達性藝術媒材,抒發與理解自己複雜的情緒狀態

3.藉由雙極對話、戲劇演出與家族排列的綜合性技巧,長出統整性的內在力量。

 

 

工作坊時間與人數:

5/30(六)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共六小時

人數6~10人,為維持品質,額滿不收。

 

 

工作坊費用:

單人原價2500元,含當天之材料費,並可享有以下幾種優惠

1.於5/16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有早鳥優惠價2200元

2.雙人團報者,可享有伙伴扶持價2000元

3.具學生身份者,本工作坊提供兩個優惠名額,享有勤學特惠價1800元

(目前勤學價優惠名額已滿,建議把握早鳥優惠,或進行雙人團報)

 

 

工作坊地點:自在心境工作室(鄰近科技大樓捷運,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為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2aLi

收到報名表後,將會回覆匯款帳號與報名注意事項,

錄取名額之順序將依照「繳費時間」來決定,

請填寫完報名表後的三天內,記得抽空至信箱收信~

報名後三天內,若無收到回信,

請寄信到hsinart@gmail.com,詢問行政助理Hsin

 

 

(本文歡迎以直接複製連結的方式進行分享)

 

IMG_25840772313723  

 

關於我: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現為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

精熟於敘事與人際歷程的諮商取向,

身心靈療癒途徑,則以潛意識溝通、阿卡莎花精、靈氣療癒與家族排列為主,

關係療癒、情感與性別、生涯發展與生命任務、創傷與死亡,

則是我長久凝視與碰觸的擅長議題。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哪一種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