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塔羅牌與心靈圖卡的學習已經十年,

如今解讀牌卡訊息,傾聽內心智慧的聲音,

已經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透過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牌卡,

表面上我們好像在尋求外在神靈的支持與解答,

實際上,牌卡有如一面內心澄澈的明鏡,

透過抽牌、解牌的過程,我們得以與內在深處具有廣大智慧的自己連結,

進而獲得對於生命困境的解答與釐清。

 

 

對我來說,提問、抽牌、解牌,就像是一趟深刻的靜心,

在這份深刻的寧靜當中,由於頭腦的雜念被釋放了,

於是存於潛意識中那份對生命純然的洞見,就隨之浮現了,

因此,與其說來接受我牌卡諮詢的服務,是來尋求協助,

不妨可以看成透過我的陪伴,支持你/妳與自己的內心智慧(或是靈性大我),

來場充滿療癒的心靈對談!

DSC_1170.JPG   

諮詢地點、費用與時間:

可約在安靜並且方便彼此抵達的咖啡廳,以捷運站可抵達的範圍為主。

單次諮詢基本時間為1小時,費用為1500元,具學生身份享有優惠價1200元,

之後每超過半小時將多收取600元,不足30分鐘以半小時計。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5oo5

收到後我將儘速以電話或e-mail回覆,討論碰面的時間與地點。

 DSC_1171.JPG

關於我: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阿卡莎花精顧問、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塔羅牌、靈氣、排列或花精等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