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心靈電影院>永不放棄的堅持,就是我的忍道: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

火影忍者雖然到了中後期階段,劇情陷入了鬼打牆的歹戲拖棚,

然而在這部漫畫裡的眾多角色,不僅曾陪我度過人生低潮,

也教會我許多生命哲理,

因此號稱是最後一集的電影劇場版上映後,還是吸引了我進入電影院,

重溫大學時期這部漫畫帶給我的精神支持,

在此分享我從這部電影當中所感受到的體悟,

或許也可提供給目前正在國高中校園服務的輔導夥伴,

或是家有青少年的家長們,作為親職教育的參考。

fx_flja93717532_0003.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