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兩個字,說起來輕輕淡淡,

對於許多人來說,卻是打從靈魂深處發出的渴望,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經常回到現實裡的原生家庭裡,

夜深人靜時,在內在心靈上,仍極度渴望能感受到宇宙天地的支持,

「回家」兩個字,對許多踏上心靈追尋道路的人來說,

彷彿是生而在世,仰頭問蒼天的孤寂吶喊。

images.jpeg  

對踏上身心靈道路的伙伴來說,找到靈性上的歸屬感,

發揮個人內在天賦,替社會與世界貢獻心力,

常是內在一股很自然的渴望,

然而當真要付諸行動時,內心總不免有許多懷疑:

「我的生命經驗中存在許多不堪的記憶,這樣的自己能成為療癒者嗎?」

「我不是心理專業科系出身,也沒有什麼超感應力,要如何成為療癒者?」

「靈界虛無飄渺,我會不會在過程中迷失自己、誤觸邪魔歪道?」

「當我宣告要成為身心靈工作者,別人會不會認為我瘋了?」

許許多多的聲音,束縛著我們,踏上尋找真我的道路,

也讓我們難以真心擁抱天賦,實踐生命的任務。

 

 

在生命旅程中,我曾有過十幾年的黑暗低潮,

透過教師、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的訓練,才逐漸療癒與整合內在分裂,

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有時也痛苦不堪,回首來時路,卻十分值得,

因為受過充分的教師與心理專業訓練,使得成為療癒者的路途踏實許多,

不至於變成虛無飄渺的玄秘主義者,空談靈性與愛,卻不食人間煙火。

 

 

今年,我開始能夠整合靈性信仰,於生活中實踐心靈體悟,

不知不覺中,似乎也走到一個「傳承」的位置上了,

在228這個特殊的日子,渴望能有機會與伙伴們,

透過這場工作坊,交流彼此的經驗,

邀請渴望療癒自己、成為療癒者的伙伴,相互扶持,一起踏上回家的道路!

下載.jpeg  

適合參與本工作坊的對象:

1.想要成為療癒師、身心靈工作者的伙伴

2.正在實踐個人靈性道路,渴望進一步探索與療癒的伙伴

3.對於身心靈領域有興趣,但有所疑慮而不敢嘗試的伙伴

4.渴望能貢獻心力回饋社會,尚未找到個人天賦的伙伴

 

活動內容:

這場工作坊將會有兩種不同的進行方式:講座與工作坊

講座部分,主要是我成為療癒師的心路歷程分享,分為幾個主軸:

1.從生命創傷走向內在療癒與整合之路

2.成為療癒師的心路歷程

3.靈性危機的陷落與復原過程

工作坊部分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軸:

1.白光天使火焰的能量療癒

2.透過心靈圖卡,探索個人天賦

 

 

工作坊時間與地點:

2015/2/28(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共三小時

Kokopelli Cafe & Art Space,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23號,

公館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人數與費用:

8~15人,額滿不收。

單人報名原價850元,於2/14前報名並繳費者,可享早鳥價750元,

三人團報,則可享有伙伴共行優惠價650元喔!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9oWj

我收到報名表之後將會儘快回信,並提供匯款帳號,

匯款完畢後,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喔~

若您填寫報名表三天後,仍未收到回信,請於本文章下方留言,將有專人回覆。

(2/1~2/6因個人參與療癒課程,將閉關一週,該期間將暫停行政聯繫事項)

 

 

幽樹小檔案

諮商心理師、愛療法與心靈圖卡帶領人、

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阿卡莎花精顧問。

自比為穿越層層生命創痛經驗,深深紮根於黑暗地心的大樹,

透過自我療癒獲得的養分,開枝散葉,朝著天光生長,

經驗過挫折與創痛,更能感受到愛與平靜的美好,

因而在不斷往天際生長的同時,不忘成為提供眾人安歇的所在,

陪伴每個在黑暗中孤獨前進的靈魂,找回自己身上本有的光亮。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