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好書分享>心的途徑

與作者結緣,始於我準備研究所面試的時期,

透過國北的學姐,找到作者替我準備碩班口試,

還記得他很熱情的找了父親來擔任我的演練對象,

由他本人親自擔任觀察員,給予我許多諮商演練的寶貴建議,

因為有他的協助,讓我在後來的面試順利過關。

在那之後,我們曾因牌卡的學習有短暫聯絡,之後就幾乎沒了聯繫,

事隔多年,透過朋友的分享,得知他的新書問世,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向朋友借來翻閱,卻開啟一趟意料之外的自我關照之旅。

下載.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敘事治療 身心靈療癒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