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靈氣療癒之後,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排毒的反應,

然而只要持續關照自己的身心狀態,我們都能慢慢轉化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以下是彥接受靈氣服務之後的心得回饋(已經過同意):

 

 

這次接受靈氣療癒是初體驗,也是我第一次接受一對一的療癒,過去多是以上課方式參加靈性課程,這一年來,不知何原因,開始慢慢接觸,開始往內探索,開始不抗拒任何東西。

 

一開始看到老師對於靈氣療癒的簡單介紹,有多年身體症狀的我,在好奇之下便想試試看。多年來,右腹疼痛及腸胃不佳狀況,雖說也沒有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困擾,也未檢查出異常,但仍會不時感覺到不適感,最近一年,身體又常出現過敏症狀,但多是過一下就好了,近幾個月,該狀況特別明顯,甚至出現濕疹或黴菌感染且一再復發。老師在療癒開始前曾提及皮膚症狀,可能來自於親子關係,想到最近一年多開始搬回家裡住,雖說沒有表面上的親子關係糾結,但內在動力關係卻讓我時常感到不舒服甚至憤怒,甚至出現莫名的情緒,有時會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正在往下拉。老師亦提及肝的部分跟過去業力有關,我不確定為何,自從研究所開始便開始出現疼痛,也許當時壓力大且覺得整個身心狀況都不太好,生活作息也變得很不正常,較易感到焦慮且變得較退縮,但我還是努力撐過那段日子。只是到現在,疼痛感仍偶爾會出現,出現時間不定,從幾分鐘到幾天都有。不過,我想我這一年來,慢慢處理自己的議題,開始脫離過去習慣的模式,我也相信這樣的模式,可能是從累世慢慢形成的,這一年,改變也在慢慢產生。

 

 

在接受靈氣療癒過程中,不斷出現很多影像或想法,但都未停留許久,所以記憶很模糊。正面躺著,雖然能夠放鬆,但似乎又沒辦法完全放鬆(有機會不知道可不可以趴著試試看),思緒不斷翻攪。我也能感覺到身體的變化,明顯地右側逐漸沉重,感覺身體呈現傾斜狀態,但我仍試著感覺背部兩側是完全貼地,但傾斜感不知從何而來,也感覺身體右側,從腹部到肚子到膝蓋,溫度微熱,甚至感覺右腳踝不自主抖動。

在最後,我很喜歡兩人冥想的過程,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還帶著微笑,仍能感覺到愛,那個愛居然能夠蔓延至今,未來,我與女友有機會還要一起冥想。

 

在結束回家後,疲累了三天,感覺身體沉重,拉了一天的肚子,即使較早睡,仍感到疲累。右上腹疼痛感較沒有,但奇怪的是,這兩天,右邊下腹的位置,感覺緊緊悶悶的,但今天這感覺又較減少。而這次的疲累較過去參加課程來得更長更累。

很開心能接受這次的療癒,過去習慣理性思考的我,開始想用自己身體去體驗任何事情,科學的證據,只是讓自己在智識上的心安,即使相信仍停留在形上學的相信,透過身體經驗的相信,才能讓我真正的相信。很謝謝老師,讓我的第一次就有這麼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業力釋放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