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能量療癒深層覺察,是一套融合了我十多年來所學的各種技巧,

從身體穿越到心理層面,再從心理狀態浸透到心靈層次的療癒方式,

裡頭融合了傳統諮商技術、家族系統排列、潛意識溝通、能量療法...等療癒途徑,

讓每個前來接受服務的對象,能夠因為有好能量的支持,在身心狀態上獲得舒緩,

進而連結回個人內在原本就有的自我療癒力量,

讓整個過程從接受療癒,蛻變為自我療癒。

DSC_1055.JPG  

這套療癒方式適用於各種不同的主題,

從最生活化的人際衝突,到關乎人生發展的生涯抉擇,

從很世俗的金錢議題與身體健康,到靈性層次的天賦使命探索,

這是一套整合性的療癒方式,讓我們在不同的生命挑戰中,都能獲得深深的支持,

沐浴在愛與好能量的陪伴之中,重新長出力量,穿越原本的課題。

以下將列舉幾個項目,搭配著我個人的療癒天賦,分享這套療癒可支持的特殊主題:

(其他議題的伙伴仍可預約,以下列舉的是特別適合前來接受服務的主題) 




1.內在孩童療癒:
內在孩童可理解為在過去經驗中受到創傷或驚嚇,而為獲得充分滋養及照顧的自己,

透過這項服務,我們能與內在孩童重新取得連結及滋養,釋放過去經驗中壓抑的情緒,

並且恢復每個人天生即具有的自我療癒力及創造力,重新感受到安定與自在,

逐步開展圓滿健康的生活,享受喜悅及活力。

在我的天賦中,有其中一個區塊,是陪伴童年時期曾受到創傷或驚嚇的伙伴,

重新與內在受傷害怕的內在孩童連結,以此刻成熟的自己來滋養曾受驚的自己,

此外,我也特別擅長陪伴具有「星際孩童」特質的伙伴,無論成人或孩童。

(對星際孩童想進一步認識的伙伴,可參考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93401948

 

 

2.關係療癒:

透過這項服務,我們得以重新檢視自己與重要他人的關係,

這位重要他人或許是父母、伴侶、朋友,也可能是已經往生的祖先,

我們能夠嘗試與他們重新和解,改變彼此間的互動模式,

或是好好地將各種未有機會的遺憾,在過程中進行完整的表達。

在我的天賦中,有一個部分特別擅長陪伴在各種關係中,與他人產生糾結複雜情感的伙伴,

連結自己與對方心中那份原初的愛,並釋放那些造成拉扯矛盾的動力,

重新創造出一個讓自己感到安在的關係模式,尤其是親子與伴侶關係。 

 

 

3.創傷與失落療癒:

有些創痛難以訴說,有些失落看似平凡,卻巨大到難以承受,

有時候,我們的生命持續往前走,心中的傷口卻沒有隨著時間痊癒,

透過深層覺察,我們得以在安全的內在空間裡,凝視這些看似可怕的經驗,

將其轉化為內心重生的養分與力量,重新回到自在平靜的生活裡。

在我的天賦中,有一個很清晰的質地,

是承接與創傷失落帶來的巨大哀傷,陪伴伙伴們從陷落走回安在,

尤其是受到死亡能量籠罩,因而產生難以理解的行為模式的伙伴們。

 

 

4.身體溝通與覺察:

每個身體症狀,無論輕微或嚴重,多半具有深刻的心理意涵,

尤其是天生遺傳或後天慢性疾病,更是帶有重大的生命課題,

透過這項服務,我們能傾聽身體需求,學習活出健康的生活,

進而理解在身體症狀背後,有何值得留心的內在課題。

在我的天賦中,有其中一個部分,很擅長與身體各部位對話,

進而陪伴伙伴們,用心聆聽,

在那些傳統西方醫學難以產生療效的症狀中,學習寶貴的生命功課。

 

 

通常,完整的療癒過程,會是四到六次,較能進行完整的探索與療癒,

然而若有個人生活情況的考量,仍可進行單次服務,

即使想預約完整的療癒流程,也不需要固定每週一次,

可視情況調整為隔週或每個月一次。

療癒的品質與深度,取決於接受者的內心意願與準備度,

而非接受療癒的時間或次數,

只要我們準備好了,就能重新啟動內在本有的療癒力量!

  DSC_0960.JPG  

服務地點:

自在心境工作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

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鄰近台大後門星巴克,

門鈴上有天使的貼紙。

 

 

費用與報名方式:

單次服務,每次時間約為1.5小時,費用2400元。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tas7

收到報名表後,我將於三天內寄出報名確認,

或以電話與您討論確切的服務時間,

若三天後仍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本文章底下留言。

 

 

關於我:

幽樹(Sho Ra)是我的靈性名字,本名張義平,

諮商心理師與身心靈工作者(阿卡莎花精顧問、靈氣療癒師、家族排列師),

對於自身生命中的黑暗,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

帶有極大的意願,願能以慈悲凝視,用愛承接,

無論從事塔羅牌、靈氣、排列或花精等療癒方式,

我自認只是一名心靈的行者,如實見證每個人的生命本質,

透過這份見證的力量,支持著每個伙伴走上自己的道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