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好書推薦>新零極限:透過未完成的清理,再度脫胎換骨的秘密

感謝圓神出版社二度分享好書給我,

老實說,雖然我在生活中運用了許多吸引力法則或內在清理的靈性法則,

實際上這類的書我幾乎全都沒看過,因為我相信真正的靈性知識該從生活經驗而非書本獲得,

加上許多靈性書籍的作者寫的內容有點似是而非,天性多疑的我常會經過一番篩選才閱讀,

在收到這本書的當下,的確閃過了三秒鐘的懷疑:

「老天怎會送來一本滿口空談清理跟吸引力法則的靈性暢銷書給我?」

然而平日持續實踐轉念功課的我,立刻冒出一個新的聲音:

「太好了,在這個時間點來了這樣一本書,必然有我需要的訊息!」

果不其然,我用幾乎像是以吸管喝飲料的速度,迅速讀完整本書!

DSC_1145.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