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好書推薦>9個實驗:印證秘密的力量

這幾年來吸引力法則的書籍大紅,逐漸踏入身心靈領域的我也對此頗有興趣,

我的思考比較全面性,對於接觸到的新事物通常會再三觀察,

因此對於秘密、吸引力法則這類講求心想事成的概念一直有所保留,

在靈性工作的發展過程中,我始終認為這些法則不僅要「能用」,

對於背後運作的原理,也需要經過縝密的檢視,

以免造成預料之外的危害。

市面上流行的吸引力法則,最大的漏洞就在於「穩定性不高」,

導致於這個法則很難被好好的檢視與驗證,

因此信者恆信,疑者恆疑,

或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呼喚,在因緣巧合之下,感謝出版社的賞識,

我以自己的閱讀心得文章,換來「9個實驗:印證秘密的力量」這本書,

於是有了一個實驗吸引力法則的大好機會。

DSC_0948.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