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廣大的世界,就是我們的諮商室

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我受邀至台大進行一場宣導,

主題是關於心理師的業務內容,以及關於心理師法下修的影響及衝擊,

雖然這是無報酬的活動,當我知道的時候,立刻就跟主辦人聯絡,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學弟妹們怎麼理解心理師的工作場域?

我更好奇的是,非本科系的民眾,究竟如何看待心理師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我也需要透過這個對話的機會,慢慢釐清自己的思緒,

很棒的是,還有另外一位臨床心理師的學長一同進行分享與對話,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近距離理解臨床心理師這個專業好兄弟的機會。

20121207104540755.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