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輔導落地窗>隨身口袋版諮商輔導策略

在輔導落地窗中,陸續分享了許多我在實務現場中的心情與經驗,

有些是針對輔導信念所撰寫,有些則是針對輔導策略撰寫,

很感謝透過這些文章拋磚引玉,伙伴們開始會留言詢問更細節的資訊,

於是讓我有機會把每一篇文章中的概念,做更清楚的說明。

在這邊要先跟伙伴們說聲不好意思,

從留言中,可以感受到伙伴們在接案上的困惑與擔心,

以及與對孩子滿滿的關懷與熱情,

然而由於輔導策略是很個別化的,有時在看完之後,會不知從何回起,

加上平日工作也頗忙碌,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後才能回應,

我也想說,我並沒有親眼見到孩子,所能提供的回應僅供參考,

提問的伙伴,才是孩子的專家,因為你們才是第一線與孩子互動的人,

我只能從個人經驗與伙伴們分享中,嘗試提供可能會有效的方式。

b03-1021_1.jpg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