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為了慶祝FB粉絲頁「幽樹的療癒客棧」人氣破百,因此舉辦了小小的天堂油能量調整體驗活動,因此在上週有機會與三位伙伴共度了一個很棒的下午茶時光,我們在即將歇業的米倉咖啡廳碰面,透過天堂油的好能量,搭配神性母親的吟唱,我陪伴了三位伙伴,針對各自的主題進行了小小的療癒。

 

 以下是經過同意後,三位伙伴們的心得回饋原文轉載,若欲分享請先詢問幽樹喔~

2010030109331024407000.jpg  

亦宣的心得回饋

我是一個輔導工作者,平常接收到許多是比較負面的能量,自己最近身體狀況也一直不好,時常感冒,而且全身的經絡都很緊繃。我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在自我照顧上出了問題,讓我沒辦法清理自己,讓身體達到平衡。以前,我對精油、花精等等的物品接觸很少,一直以為只要將情緒處理好,安頓好心情,身體就不會出狀況。但是最近我發現,只有情緒的安頓似乎不夠了,如果能有外界的協助,我將可以更完整的照顧自己。

 

能參與這次的體驗活動,在動身前往的路上,就帶著期待又好奇,但又有點緊張的心情。不知道會見到甚麼樣的夥伴?天堂油體驗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聽著夥伴簡單的自我介紹,聽著幽樹講著天堂油,心情也逐漸放鬆下來。輪到我體驗的時候,我說了一個我最近遇到的狀況,那就是「界線」的問題。我知道自己是個思緒很雜的人,常常腦子停不下來。在幽樹的指導語中帶領我將心安頓,我花了一點力氣才能稍微讓思緒安靜。在當下,我感覺到自己是越來越平靜。當耳邊響起了梵文的歌曲時,我感覺自己的心情是喜悅的,好像比剛剛又更平靜了一些。

 

另外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體驗完天堂油後,幽樹讓我們抽了簡單答案卡。我抽到的是「love your body」,當時我不明白這張牌要帶給我的意義,但回家想了想後我明白了,我發現自己並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放任不舒服還繼續工作是常有的事情,而且也很少理會身體傳遞給我的訊息。如果能夠多學習使用精油來療癒自己,對現在的我來說或許很有幫助!謝謝幽樹帶給我溫暖的一個下午J

 xinsrc_0920302091004870284632.jpg  

芊芸的心得回饋

上周六參加了幽樹療癒客棧人氣破百活動,體驗了橘光天堂油;幽樹詢問我們想要做什麼樣的療癒時,直覺想到是關係。其實關係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恨的感覺,可是在任何一個場所、生命之中都扮演著很重要的地位它無時無刻都在你我的身邊。

 

當我照著幽樹的指示將橘光天堂油貼在相對應的位置時,我感受到一陣陣的涼意出現,不會讓我不舒服;而這涼意也忽大忽小的出現,一切都能夠接受。我手中的橘光天堂油放在其他的地方,也出現了些許的涼意。我敵不過好奇心,問了幽樹他說這有點像是一塊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肉,放在水槽裡,要退冰了。人體就是一塊肉,天堂油則是退冰的媒介;當天我做完了天堂油的療癒之後,也許久沒到師大附近走走逛逛,於是就順著自己的心意,繞了夜市一圈也買了些東西,我又經驗了一次天堂油帶給我的驚喜,回家的路上我感受到自己的心情非常喜悅,不論做什麼都很愉快。

 

一直到隔天,我在碩士班的考試現場都有著很愉快的心情,非常地喜悅。橘光天堂油也帶給人喜悅,這也是我這兩天所體驗到的天堂油的神奇的力量。

 124327083_161n.jpg  

Karen的心得回饋

我一直不是一個對能量很有感覺的人,但這次天堂油的體驗活動卻是令我感動的,過程中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處理的問題,因此是帶著一顆開放的心純粹做體驗,但是卻被幽樹的重視與慎重地陪伴著,讓我一直感受到支持的力量。

 

幽樹為我抽出了代表太陽神經叢的金黃色天堂油,倒在手上聞起來有股令人愉悅的花香,在溫暖的歌聲中靜靜的冥想著、感受著。短短的15分鐘,就算沒有具象的問題需要解決,身體似乎也能感受到一股暖意,隨著想像中金色的光芒,讓我打從心裡感覺到胸口漸漸厚實平穩了起來。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