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藍的相遇是段奇妙的緣分,

在替小藍服務的時候,他多能細膩的給予身體感受上的回饋,

讓我更知道如何以天堂油提供支持與陪伴。

關於憂鬱症,傳統醫學上有許多身心層面上的變化,

然而在自己也曾經歷過深刻的憂鬱低潮後,

現在我比較會以更具整合性的觀點來看待:

有時候,憂鬱症並不如我們所以為的,是種會「拖累」自己的病症,

相反地,當我們對生命失去真正的熱情、在生活中過度使力緊繃時,

憂鬱症往往會悄悄來到身邊,提醒我們該重拾自信與活力,

或許我們該將憂鬱症視為內在心靈的提醒,而非單純的疾病!

DSC_0694.JPG  

以下是經過同意後,小藍的心得分享全文,

想要轉載或分享的伙伴,請先問過幽樹,

另外想要透過天堂油調整自身氣場能量的伙伴,

無論是想簡單體驗或結合花精卡與愛療法進行深度療癒的伙伴,

歡迎閱讀網誌訊息: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3719926

 

 

這次透過幽樹體驗天堂油,一開始我自己用油時(按摩&深呼吸),跟上一次體驗天堂油一樣,沒有特別有什麼感覺,不過當幽樹幫我用油時,就很明顯感受到有一股氣流將我向下帶,彷彿要把遊魂般的我拉回地球,在大地上紮根的感覺。提醒了我目前自己的狀態,應該重新去找回生活的節奏。當天回家睡得很好,隔天也很有精神的做家事&烹飪,感覺有點找回生活的節奏,可惜過了一天後,又回到原本遊魂般的狀態...我想自己的問題終究要靠自己解決,天堂油能推我一把,但無法代替我解決問題,應該趁著它推我一把時,順勢向前進(但我卻錯過了Orz...)。

 

 

Anyway,這兩周來也常回想當天我們聊天的內容,尤其是你說,你覺得我的憂鬱症,也許是因為總是太過努力,身體為了保護自己的機制。我覺得這個論點非常有道理耶從高中開始我游泳一直游的不好,老師總說我太用力導致肌肉很緊繃,所以後來我便轉而參加需要一直用力繃緊的競技啦啦隊了。前幾天開始去參加肚皮舞課,發現自己也是過於用力緊繃,而無法做到老師說的動作,便記得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太用力、不要太用力......感謝你給我這麼棒的意見,對我來說受益匪淺。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