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搬家了,閱讀全文請點選新連結:<輔導落地窗>接受每個人有自己的命運

今天很臨時的承接了一場親子會談,

這場會談,不在原先預定的工作行程中,

一切的發生,來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快,

快到上一秒我接收到的訊息是這樣,下一秒,全盤翻轉,

即使到了下班,到了回家,我還是在掛念這個孩子,

不知道,他回到家之後,要如何繼續面對他的家人,要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在這場會談中,我可以感受到,父親有著深深的自責、懊悔,

所以,他是如此堅持著,要行使他宣稱的這項決定,

然而,這項決定卻會深深讓孩子受傷、難過......

我看著孩子的淚水一直掉,內心有著不捨,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用很輕柔的語氣對父親說:

「爸爸,我想你在這麼強硬的態度下,其實有很深的自責對嗎?」

「我想,你一定是因為這麼擔心,所以才會希望趕快把事情結束,對嗎?」

「我想,你是把孩子當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責任,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對嗎?」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