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經常接觸到許多美好的事物,

可能是一句話、一個靈感、一首歌、一張照片或一張牌卡......

卻因為時間因素無法用一篇文章的長度來與大家細細分享,

於是在最近決定成立一個FB的粉絲專頁:幽樹的療癒客棧

讓我能用更生活化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體會與身心靈療癒好物,

在這個頁面裡除了會分享一部份在部落格中的文章外,

更有許多我在生活中接觸到的療癒好物唷~

詳情請點閱:http://ppt.cc/AIzZ

1618666_475639355871448_544610178_n.jpg  

取名為「療癒客棧」,概念來自於對自己身為「心靈行者」的認同,

身為行者,在生命的旅程中,總是需要不斷前進、移動、反思,

並在過程中與廣大的人群接觸,進而產生連結與交流,

對我來說,不斷與人們互動,汲取他們的經驗,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更非整天關在諮商室裡頭可以享受的經驗。

對我來說,我越來越喜歡將諮商、靈性療癒帶入生活,

並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與人們分享,

在取名字時,我一直在思考用什麼樣的隱喻,最能貼切地描繪自己的個性,

於是「客棧」兩個字瞬間浮現在心頭。

 

 

行者遊走四方,經常會需要在客棧掛單住宿,

有一個維護良好的地方暫且棲身一晚是很重要的,

對於在旅途中的人們來說,客棧能提供一個安心歇息的地方,

同時也是讓自己的身心靈獲得充電的地方,

此外,客棧更是一個很棒的人群交流場所,

客棧的能量很流動,任何人都可以進來,也隨時可以出去,

不認識的人們一起共食、飲酒、談笑,

彼此緣分也許僅維繫一晚,卻也可能因此結交數年,

這很符合我心中想給出的服務意象:

我細心維護一個網路平台,分享並給出我自己,

大家可以自由與我接觸、連結,並決定要維繫什麼樣的關係,

我們可以對話、交流或是相互陪伴彼此走上一小段路,

無論如何,客棧隨時都準備好要迎接旅人的歸來,

一切都順隨生命之流,不刻意,不強求。

 

 

順流,是我正在學習的生命課題,

部落格名稱從過去的水塘到後來的錦囊,再到現在的客棧,

一路從穩固到自由,再到兩者之間的平衡,

很喜歡現在自己的這個樣子,也與大家分享如此真實的我~

DSC_0593.JPG  

最後,要與大家分享一個客棧的小活動:

 

當客棧按讚人數達到100人時,(是替粉絲頁面按讚唷~)

我會從中挑出三名伙伴,連同第一百名按讚的人,

總共四位,接受我所提供的天堂油按摩服務30分鐘~

(天堂油就是圖片中的樣子,是能量精油的一種)

地點將選在安靜不吵鬧的咖啡廳,

接受服務的人只需要提供心得感想一篇供我分享,

以及100元材料與車馬費即可,

(若被挑中的伙伴居住在非台北地區,可再討論可以如何更改活動內容~)

感恩與祝福!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