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隻隻相約在自在心境工作室解讀神聖契約盤,

我們一起度過了有點忐忑,又散發著沈穩能量流動的晚上,

佩服他敢於面對自己的勇氣,以及逐漸能堅定做自己的力量,

以下是經過他本人同意後的心得全文分享,

若想轉載,請先留言詢問幽樹喔!

未命名.png  

如果說生命是什麼?實在很難一言以蔽之,

但透過原型卡神聖契約盤的諮詢,會有種被攤開然後看見之感,

過程好似乘著小艇穿梭地底下的秘密通道,未知滿滿,如武陵人初訪桃花源之心境。

 

七點的約,五點多的我,開始頭痛,心想著,在咖啡館待太久,缺氧;

內在卻清晰地提醒著我,焦慮的存在。你說,那是種對自我探索的焦慮吧,

而我,一直以為自己無所懼怕,但害怕與焦慮仍無所遁逃。

 

「把精力和心力放回自己身上,或許就不在企求外在的擁有與掌聲」

是那夜裡,你予我深刻的回饋。

 

我們都錯縱複雜,至少對我而言,即是如此;

但今夜,那些複雜與糾結,各自有了自已的位置。

我看見,在社會化的外衣下,內在的神祕面貌,

屬於隱士的、修女的、天使的......,獨特的部分,

好似剛念大學的我,還未被社會壓力與責任綑綁的我,

訝然後的餘波盪漾,伴隨些些豁然。

 

這是場關乎「失去與擁有」的旅程,也是近期的我正在經歷的:

原來那些的我都還在,而且蠢蠢欲動,用各自的方式存在且影響著。

你說那樣的我似什麼?我說,是粉色黏土,

似山,小小如掌大,有份量但不彰顯,不輕言改變;

但我願意改變,在我願意時。或許,粉紅象徵著柔和也揉合,揉合著各項原型;

而非在人際探戈中,危險著也不舒服著。

 

你給的祝福,收下後,我賦予我自己是有力量能去整合每個在我生命中的顯著與潛在的元素。

而我,是自己的偵探,更清楚看見自己行為背後的來龍去脈,那些執著與逃脫要訴說的。

 

 

同場加映:「洞見生命藍圖」原型卡神聖契約盤諮詢優惠服務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72352814

透過原型卡搭配神聖契約盤,給自己1.5-2小時的陪伴與梳理,

將能重新看見自己的生命之流,整裝再出發!

現在幽樹提供了幾個優惠名額,只需要1400元外加心得回饋文一篇即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型卡 神聖契約盤 榮格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