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替自己做了阿卡莎花精卡的四位上師牌陣,

然後結合家族排列的概念,向自己的內在力量頂禮,

才剛把牌陣完成,就覺得心輪一陣痛,

於是拿出了賽巴巴的「沐浴在愛中」特殊花精支持自己的能量,

慢慢的覺得心情平靜了一點。

DSC_0424.JPG  

我慢慢的唱誦om,卻覺得自己的力量出不來,

於是唱了幾回omnamashivaya,幫助自己回到臣服與平靜,

然後緩緩的唸誦手冊上的文字,透過發聲,將花卡的能量帶入心輪,

念到幾段文字好有感覺:

「她協助我們接受內在的死亡,放下舊的部分,回歸讓愛接手,

任何人只要將自己交託給她,就會被愛與慈悲環繞,

協助你去接受將舊有部分放手引致的悲傷。」

邊念,我的心在顫抖,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受,

心中浮現許多悲傷,悲傷什麼?我也不知道。

DSC_0425.JPG  

念到這一段時,內心比較懂了,

原來我在替自己哀悼,哀悼自己的靈魂透過了如此劇烈的方式,在活出光,

「純淨紫光獻身給那些必須透過死亡經驗或生死交關的創傷狀況,

來再次蛻變完整的人......

紫紅光溫柔地籠罩,在內在會有充分的自信升起,相信沒有事會產生干擾。」

閱讀這段文字時,一些經驗斷斷續續浮上心頭,

於是好像有點明白,自己經驗這種種究竟所為何來,

於是內在有股力量,有股安心,知道自己會平安穿越。

「我經驗生與死如同神性恩寵的禮物,神愛我並且保護我。」

這是頂輪純淨紫光的肯定句,我大聲唸誦三遍,心真的安了。

(寫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何自己對於瞞天大騙局中的厄文這麼有感觸)

 

 

接著我站起來,開始做「向內在神性頂禮」的活動,

向自己內在的力量表達感謝:

「謝謝你,我的力量,我以愛擁抱你,我以愛向你頂禮。」

邊唸誦邊彎腰向白牆頂禮鞠躬,

「謝謝你,我的愛,我以愛擁抱你,我以愛向你頂禮。」

我覺得整個人籠罩在愛之光中,

忽然間,下一句話自己蹦了出來:

「謝謝你,我的恐懼,我以愛擁抱你,我以愛向你頂禮。」

然後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一句:

「謝謝你,我的焦慮,我以愛擁抱你,我以愛向你頂禮。」

 

 

每個內在神性力量我都會唸三次,配合三回頂禮,

念到最後,覺得心情完全平靜下來,一股溫柔的自信浮現,

然後忽然知道自己要把這個過程寫出來,

但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我只是順從內在的指引,把在短短半小時左右中的經驗,

用文字如實的寫下來,

至於書寫的意義?我想若真的應該知道,老天會告訴我的。

omnamashivaya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