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年前,就一直很想要帶一場這樣的工作坊:

陪伴成員們穿透自身心靈的陰影,將其與內在的正向力量整合在一起,

若以我一直很喜歡的心理學者榮格的角度來描繪人心,他會說:

每個人身上都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面,

光明面讓我們獲得勇氣與力量,去面對生命的挑戰,

陰暗面則讓我們退縮與恐懼,在困境中自我束縛,

然而無論是哪一面,其實都是我們內在心靈的一部份,

無論是哪一面,實際上都能替生命帶來豐盛與完整。

images.jpg  

在2013年裡,我一路穿越了許多陰影:

對負責任的逃避、對沒自信的退縮、對握有權力產生的恐懼......

一路上,我不斷逃了又回來,回來了又逃的面對自己的心靈課題,

於是,逐漸將這些陰影,整合到內在心靈深處,

讓這些原本困住我的事物,轉化成自己的力量,

於是更有勇氣面對即將來到的2014年,

更願意去迎接生命中未知的挑戰!

未命名.png  

這樣的我,想在2014年年初,運用兩副很不一樣的塔羅牌作為引子,

結合從許多諮商師前輩身上學到的諮商技巧,

帶一場關於光明與黑暗、力量與恐懼的工作坊,

陪伴人們穿越自己的風雨,迎向新的年度。

 

 

在工作坊當天的三個小時裡,我們會一起經歷兩件事:

1.透過塔羅牌,看見自身的光明面與陰暗面

2.藉由心靈並存句型,整合內在兩股力量,使身心靈獲得平衡

(其實在我們心中存在的各個面相不一定都能用好壞來二分,

所以當天的活動內容,主軸會放在整合內心當中矛盾衝突的不同面向)

 

 

工作坊資訊如下:

時間:2014年1月4日(週六)下午兩點到五點

地點:藍羽小屋(鄰近松山機場捷運站,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51巷33號3樓)

人數:4-8人!

費用:每人600元,現場繳費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ppt.cc/DMMR

          即完成報名程序,三天前會再寄出行前通知

 

 

帶領人:神崎幽樹,一位熱愛塔羅牌、星座、生命靈數、電影及旅行的心理工作者,

結合心靈圖卡及心理工作即將邁入第八年,害羞、文靜,卻又熱愛與人們交流,

擅長看見人們生命故事幽微處的亮光,將痛苦轉化為希望,

領有國家心理師證照,曾任大專院校專任心理師、

社區機構心靈主題特約講師、塔羅社團指導老師。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