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6341_215617267000_2.jpg  

(由於青禾的心得分享採用了回信的口吻呈現,因此我也用對她說話的方式來分享自身的感動與省思)

 

Dear 青禾:

若不是我很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實在很難想像妳的人生階段已經走在我前方了,帶點害羞的活潑,使妳看起來比大學生更像是個青春少女,幾番對話下來,除了讚嘆於妳對自己的渴望如此堅定清晰,更感動於妳願意將自己柔軟的心交到我手上。

 

考量到這只是一次性的活動,且時間有限,沒有請妳描述太多細節,然而光是願意分享的部分,便足以感受得到過去那一段沈重,在短短時間內,「過去」這灘沈重海水,就有了流動的可能性,我相信這不光需要我有承接的準備,更需要妳願意相信,原本被凍結的時間,有往前走的可能!能參與妳如此勇敢的過程,真讓我感動!

 

最後,謝謝妳也看到了我內在那個害羞、敏感的內在小孩,我相信正因為妳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如此貼近,才能在我嚴肅沈穩的外表下,看到我內在的孩子。

 

祝福妳繼續從風的聲音中聆聽自己。

 

幽樹

 

以下是青禾的分享全文:

 

Dear 幽樹:

 

 

三張夢想卡,

融化,

因故冰封的時間海,

激起漣漪、堆疊成浪、

召喚風沙,改變地景。

 

如果,改變,本是生命的原貌。

那麼,停滯,又是怎樣的生命?

謝謝你心底的小孩,簡單(simple)如實地,接納我的敏感。

謝謝你淬鍊的生命,安穩且柔和地,承接我的情緒。

改變,因此,重新成為可能。

 

PS.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期待下回,藉由更具體清楚的活動說明(套用哈克的說法:規則清楚,讓人安心;有所選擇,讓人自由),讓自己與其他朋友們,自在而美好。

 

願美好陪伴你!

 

青禾(匿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