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理學上有個名為「周哈理窗」的自我特質概念,

透過「我個人所熟悉」與「他人所能認知」兩個向度,

彼此交錯成四個象限,用以畫分個人特質中不同的區塊,

其中有個象限名為「潛在我」,意味著個人特質中尚未開發的潛能區塊,

以靈性的角度來看,某些特質亦可被視為內在大我的層面,

是我們平日無法感知,卻仍默默潛藏在內心深處,陪伴我們度過生命難關的層面。

 

 

這份測驗以寶石療癒卡製作,

可以幫助我們重新與內在潛能連結,

並在生命中遇到困難時,呼喚這股潛能來支持我們通過難關。

實際上這套圖卡有80張,因此這算是個簡單的體驗版本,

若對於接受詳細版本的心靈療癒有興趣,歡迎參考文末聯結。

 

 

現在,就讓我們在心中默想著:

「我內心深處的心靈力量,請接受召喚,讓我得以與你連結」

然後從下圖中五張圖卡,憑直覺挑選一張,再對照後面的解釋即可~~

(圖卡上的文字若不清楚可點圖片進網誌觀看)

DSC_0138.JPG  

 

 

 

 

 

 

 

 

 

 

 

 

左上:開悟‧舒俱萊石

DSC_0139.JPG  

該是重新與內在直覺連繫的時刻了,

當我們落入與他人比較、競爭,

設法將自己獨立於宇宙整體之外時,

將產生各種身心疾病與焦慮不安,

而當我們失去與內心直覺的聯繫時,

便容易落入看似合理,實際上卻是自我傷害的行為,

嘗試透過各種活動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便能在眼前的生活中,重新做出真正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肯定句:我還原內在清晰的覺知,做出真正有益的決定

 

 

右上:圓融‧紫玉髓

DSC_0140.JPG  

學習寬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然而最難的功課卻是寬恕自己,

允許自己犯錯、允許自己也有軟弱與自私的時候,

允許自己曾因為執著而讓自己與他人受到傷害,

然後從這些經驗中學習人生的道理,

那麼,你就無需假裝自己是個堅強的戰士,

而能從內心深處綻放出溫柔的力量,

記得,你是值得被愛的。

肯定句:在愛中我願柔弱,柔軟的心帶來最堅韌的力量

 

 

右下:真誠‧薔薇輝石

DSC_0141.JPG  

在當今社會存在著太多可能遭受批判的標準與框架,

使得我們在他人面前經常無法表達真實的想法與感受,

該是嘗試拖下這些虛假人格面具的時候了,

當我們不斷壓抑著真實的聲音,便會造成身心靈的分裂,

進而感到痛苦與煎熬,

試著與那些願意接受你真實面貌的人們互動吧~

同時接受有些人就是無法接納真實的你,

當我們都能儘可能真實的表達時,

誤解將逐漸消褪,我們也會感到不再孤單。

肯定句:我綻放著真實火焰之美,燒去那些不適合我的一切

 

 

左下:聚焦‧煙水晶

DSC_0142.JPG  

在許多靈性療癒途徑中都會提及,

頭腦是個喜歡製造各種幻象的投影機,

並且引發內心強烈的不安與焦慮感,

該是「回到當下」的時刻了,

踏實的生活,拋開無謂的煩惱與擔憂,

凝聚心力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如此,平安就會慢慢盈滿你內在的心靈,

同時,許多過往不曾意識到的潛能也會逐一被發揮出來。

肯定句:我與大地深刻的連結,踏實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中央:喜悅‧珊瑚

DSC_0143.JPG  

重新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重新感受生活中的喜悅,

是你現在最需要學習的內在課題,

許多煩惱都是受到我們自己的執著所引發的,

許多焦慮都存在於未來與過去,與此刻發生的事情並無直接關連,

去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喜悅的心使我們能好好的呵護自己,

替身心靈充電,並帶來龐大的動能,使我們得以穿越生命中的課題。

肯定句:我感謝生命一切的安排,並相信我值得享受豐盛的喜悅。

 

 

幽樹的隨喜心靈療癒

對於塵世的喧囂、生活的壓力,

您是否感到身心疲憊,卻又無力面對呢?

在身體上,我們需要吃好、睡好才有體力生活,

我們的內在心靈同樣需要細心呵護對待唷~

讓我們靜靜啜飲著花草茶,享受著柔美的燈光,

在安靜的神聖空間裡,透過心靈圖卡,用心陪伴自己,

好好替自己的身心靈狀態充電,迎接美好豐盛的生活吧!

詳情請見網誌:

http://yukitwins.pixnet.net/blog/post/143810402

arrow
arrow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