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份的動盪中,

我聽見了內在真實的聲音這麼說:

我不想要以金錢作為療癒時能量交換的主要管道,

對現在的我來說,能夠將塔羅牌、花卡與其他我所會的療癒途徑分享給人們,是很大的快樂,

然而牽扯到金錢,卻反而讓我覺得內在有股莫名的拉扯,

甚至減少了與人們交流時的喜悅。

 

我猜這大概還是跟對金錢的罪惡感有很深的關係,

只是在不缺金錢來源的情況下,

此刻的我沒有想要跟自己過意不去的念頭,

所以等之後狀況更穩定了,

會再將新的療癒項目與能量交換的方式公告出來。

 

期待能以新的樣貌,與更多人們建立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