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意識到之前,就有許多人說過我很敏感,

那個敏感是指我對人有種感覺,或者是在能量層次上富有感受性,

直到今日,對人的敏銳度我是肯定了,能量層次的部分則還有待觀察,

但隨著提供療癒的經驗增加了,我具有某種直覺是可以肯定的。

 

 

我還不知道這些在療癒、解讀圖卡的過程中,

經常會冒出來的直覺源自何處:

是專業訓練的累積,抑或內在真的有股感知?

然而越來越能肯定的是,當保持敞開與放鬆時,

我的直覺力有時會深深震撼著體內同時存在著的,那個理智的自己。

 

 

人格上的、意識層面的眼光,

與靈魂的、直覺層面的眼光,

兩者對於這世界、對人的解讀是很不一樣的,

太早就橫跨兩個世界的我,有時會對該依循哪一條路線前進感到困惑,

內心有個聲音小小的冒了出來:

「其實我是很開心具有高度敏銳的直覺力的,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這才是我,

但因為環境、因為對著自己的不肯定,

我不敢,不敢使用這股力量。」

 

 

寫到這裡,瞬間明白了,

原來劇本都已經寫好了,

而我正用矛盾與困惑在經歷這寶貴的一切,

這是成長消化外在世界成為自己體內一部分的過程中,

必然得經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樹(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